烟光凝

miu404‖ibsm
阿皮诶斯‖ayhs
怪医黑杰克‖KJ
法特‖伯爵天草 四战贵乱
弹丸‖创中心主狛日
🔥‖少年组中年组

©烟光凝
Powered by LOFTER
 

[咕哒天草]矶汉拿的罪与罚(1)

warning:

    ※pwp

    ※坏掉的咕哒♂与不自知的天草时贞

    ※人物是型月的,ooc是我的

——

从脖颈的曲线向上,可以看到人类致命的弱点被埋藏在薄薄的皮肤下,温热的血管随着心脏周期性地搏动着。那副毫无防备的样子,仿若只要稍加施力,就可以将人类御主怀中的温暖夺走。这是他渴望已久的,从未显露出如此脆弱情状的圣洁的人类、圣人与从者。

潜藏于内心的想法从深处冒出来的那一刻,迦勒底的御主毫无防备地被名为“爱”的癔病射中了心脏。既然这个世界已经在毁灭的路上了,那么在没有观测者的时间,无论发生了什么都是不可预测的未知吧。藤丸这样无所谓地想着。

人类却化身为恶魔,双手缓缓地环住天草四郎时贞的脖颈,不出声地绞紧。直到褐色的皮肤泛红,白发的从者在窒息感的胁迫下无意识地挣扎起来,以至于藤丸无法将从者圈在自己的怀抱内。

残缺了的令咒顺从着御主的想法微微发亮。感受到全身回路中流淌着的魔力朝着一个方向涌去,藤丸的目光落在自己的手背上——

“那种被阉割过的令咒是不够的哦,master。”

不带任何感情的叙述从一个刚摆脱了被御主亲手掐死的大危机的从者口里说出,趁藤丸立香愣神的一刻,从者神色冷淡地挣脱开藤丸的双手,然后施施然的坐了起来。

“虽然考虑过很多情况,但是我还真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乱来的御主,能在讨伐特异点的时候对己方从者下手。”

“天草是生气了吗”,藤丸立香微笑道,“哪怕有那么一刻如此,我也觉得非常幸福。”

天草四郎看着他的眼睛,那是清澈的、不带一点污浊的属于少年的眼瞳,仿佛他们刚才只是为了解决房间里堆积如山的心脏,才在御主的自室闲聊。

从任何正常人类的角度来看,在危机四伏的特异点对从者做出那样的命令,都是自杀般自我觉悟的举动。如果从者失去了战斗力,又由谁来保护身为普通人的御主呢?在名为马修·基列莱特的少女因为过劳被勒令修养调整、来自基督山的青年闭门不出的这些日子,唯一能够随御主行动的,仅有在偶然间降临了迦勒底的圣人神父,天草四郎时贞。

在特异点失去意识的那个瞬间,虽然早有隐约预感,但天草想的不过是,没想到竟然会败在这里,无法追求也罢,连见证的机会都白白失去了。

“因为是人类,所以才会做出这样那样的行动。”天草接着他的话说到,“我原谅你了哦,御主。但是你要记住,当你不再为人类正确的方向而战的那一刻,我会毫不犹豫的舍弃你,把你吞噬殆尽的。”

“哦……即使人类正确的方向与你无关?”那位年轻的御主垂着头,似乎在确认什么。“失礼了,我不该问天草这种问题。”

“你只要待在我身边,只看着我一个人——就好了。”

如同恶魔的低语,叙述着形如此世之恶般污浊,却炽热得无法碰触的爱念与恶欲,终于在这个无人知晓的雪原基地中爆发。

——

请点这里

——

——————————————————————————

※暴露性癖和文笔

※迦勒底的令咒是阉割过的,因此有很多限制。立香已经爱而不得到扭曲了,而天草仍然没有看着自己,他透过立香看到的是名为人类的存在。

※每天都用一划令咒来无力化从者,这对于文中这个小穷破迦勒底来说是个大debuff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